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通知

关于暑假期间对校园部分楼宇实施联通5G室分建设与设备升级迭代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6/23 14:46:44 阅读:

全校师生:

       为了助力学校实施“数字高校”建设计划,满足数字赋能及师生对手机高速率大流量的需求。公共事务处根据学校相关决议,联系引进中国联通入校对未覆盖的部分楼宇实施5G室分建设,同时对已覆盖楼宇内的5G室分设备进行升级迭代。具体信息如下:

       一、工程名称:联通5G室分建设(二期)工程;原设备升级迭代工程。

       二、工程内容:对下沙校区教学区A、B、C教学楼,钱江湾生活区流水苑、行云苑食堂,21-38、41、45、46号宿舍楼实施楼内5G室分设备线路安装、升级、迭代,涉及楼宇的弱电机房、井道内进行设备线路安装及调试;部分室外区域进行地底通信线缆、光纤敷设。

       三、工程工期:20227月3日至20228月2日。

       四、施工单位: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分公司。

       五、项目负责人:斯林烨 15158133366。

       六、现场管理:公共事务管理处通信科 陈海啸 28877113(双网短号666094);姚磊 28877112(双网短号665373)。

       请经过施工现场及校内道路弱电井道周边的人员、车辆注意安全,对施工期间可能造成的不便,敬请广大师生予以支持和谅解,配合工程顺利实施。

       特此公告!

 

公共事务管理处

20226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