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公共事务管理处联合中国联通公司推出“校企共献通信大礼包”活动

发布日期:2022/6/20 13:55:31 阅读: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教职工的通信选择提高固话使用率。公共事务管理处联合中国联通公司共同推出“校企共献通信大礼包”活动。此次活动是在结合我校办公固定电话的特点,推出为教职工办理联通手机号业务,并尝试组建办公用联通“联合虚拟网”业务。


       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的教职工前来办理,现场工作人员针对活动的相关问题,都给出详细的现场解答。在办理业务中,联通公司提供一批优质号码源,给现场教职工进行选择办理。同时,公共事务管理处针对现场办理人员较多,需要排队等情况,及时与联通公司进行协调,为每个部门(学院)提供集中上门办理服务。

       截止6月17日,此次活动已共计为54个部门学院,605位教职工办理联合虚拟网特惠业务。下一步,公共事务管理处会不断优化“联合虚拟网”,做好保障全校教职工通信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