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2/5/29 9:16:08 阅读:

      2022年5月19日,公共事务管理处校医院以“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持续约8个小时,参与总人数605人,累计献血总量172920ml。

      据悉,由于疫情原因,此次献血活动是本学期唯一一次无偿献血活动,虽然只有大半天时间,但这次活动的献血人数和献血总量都突破了历史记录。在活动现场,等候的同学都佩戴口罩、相互保持一米间隔距离,秩序井然,献血队伍常常在几十米外排开。同学们按照预约流程顺序,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完成扫码、填表、量血压等环节,最后完成献血活动。

      悠悠献血情,浓浓博爱心。无偿献血活动再一次突破历史记录。虽然本学期只举行了一次献血活动,但是同学们的热情不会受到时间的限制。这次献血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让我们以点滴之血,共筑生命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