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活动

公共事务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话共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5/30 15:10:41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5月28日公共事务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话共富”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内,通过浏览大量珍贵文献资料、历史档案、观看纪录片等形式,真正感受“一代红孺”何思敬践行初心,牢记使命、矢志革命,为党奋斗,严谨博学的奋斗史深刻认识了这位被被毛主席称为“有正义感、有勇气、有学问”的“全国第一流的法学家”何思敬同志的奋斗人生他是中国哲学家、法学家、马列主义经典著作翻译家、教育家红色法学奠基人国共重庆谈判中共代表团唯一的法律顾问,参与起草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部宪法,是新中国法律创始人之一。他的一生值得今天的我们缅怀,他的事迹值得今天的我们学习。


       参观结束,党员同志一致认为通过缅怀先烈,传承革命精神要加强个人的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历史中汲取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推动学校一流发展营造了良好和谐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