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活动

公共事务处党支部重温习近平同志2004年视察学校时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2/2/23 17:05:10 阅读:

       2月23日,公共事务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重温习近平同志2004年视察学校时重要指示精神,支部副书记吴漪璘同志领学,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同志2004年视察我校时对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和对我校“在全国有位置,在全省很重要”的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具有高度的科学性、针对性、指导性、实践性、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思想之源。

       与会党员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2004年视察我校时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办成一所“在全国有位置,在全省很重要”学校的嘱托,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重要指示精神,以新的作为、新的业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关心厚爱,不断开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