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活动

公共事务处党支部开展“放假不放学,党史学习不打烊”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2/20 11:02:49 阅读:

       寒假期间,公共事务处党支部坚持放假不放松,放假不放学,坚持党史学习“不打烊”,组织生活“不断档”,结合支部实际,组织开展了“放假不放学,党史学习不打烊”主题活动。

       一、用好“移动课堂”,在线学。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手机APP等“移动课堂”,将身边手机变成有效学习载体,利用寒假时间开展自主学习,确保日常学习不间断。

       二、用好“书本课堂”,随时学。依托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在寒假期做到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

       三、用好“实践课堂”,结合学。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力量,把学党史和寒假工作,新学期工作计划、谋划、规划结合在一起,以党建引领,力争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