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活动

公共事务管理处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分析会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1/12/29 9:12:56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根据校纪委《关于组织开好2021年学院、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分析会的通知》要求。12月28日上午,公共事务管理处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分析会,处领导、全体主管,校园建设处、开发科等重点科室全体在编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处长孟威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副处长、支部书记宋志军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处领导班子成员就个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开展分析。孟威从制定部门党风廉政计划,对部门人员的监督检查,严格落实经责审计整改等作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宋志军从理论学习、纪律规矩严格要求、压力传导、作风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副处长洪旭亚加强政治学习、明确任务目标、强化制度建设,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

       最后,孟威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职工要绷紧廉政弦,从落实制度、合同履行、强化担当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