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活动

公共事务管理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11/12 14:03:06 阅读:

11月12日上午10时公共事务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实时收看,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收看直播后,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会议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自身履职工作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坚守岗位,为高校教育事业发展多作贡献